叮叮铛叮叮当铃儿响叮当

更新和墙头完全不固定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一件大衣引发的“惨案”

(蝴蝶效应)


明台趴在床上,叹了今天的第三十二次气。屁股火辣辣的疼提醒他,他又挨打了。

和往日不同,明小少爷既没有控诉明大少的心狠手辣,也没有哀怨明大姐的手下不留情,而是在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。

为什么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会让自己在两天内挨了两次打?

事情还要从两天前说起。

上海的冬季虽不至于像莫斯科一样天凝地闭,但也不像瑞士一样四季如春。小风一吹,也让人感觉到冬天的到来。

明台盯着自己一柜子华而不实的衣服发愁。

今天可是去执行狙击任务,穿这些出去,往地上一趴。啧。。明台想想都觉得冷。

可要因为冷就不去执行任务了。。明台想想就觉得大哥和阿诚哥不会饶了他的。

对了!阿诚哥。明台一拍额头。我可以先借阿诚哥的衣服穿啊。

明台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,拔腿就往明诚的房间跑去。

“阿诚哥,阿诚哥,你就借我一件呗。”明台向明诚说明了前因后果,不出所料的收获了明诚牌白眼一枚。无奈之下,明台只好祭出自己的大杀招—撒娇。

明诚果然抵抗不住。“平时就知道买些中看不中用的。”口头上责备,但到底还是把自己蓝色的呢子大衣拿给了他。

“谢谢阿诚哥。”明台当即就穿在了身上。大小,厚度都挺好。明台兴高采烈的往外冲。

“别忘给我把门关上,我也该换衣服上班了。”明诚嘱咐明台。

“是~”明台回身关房门。一拽,房门没关上,明台回身一看,原来是衣服缠在了上面。他低下头准备把衣服解下来。

正巧,刚刚上楼的明楼看见了这一幕,他上前环住了明台,“怎么这么不小心。”又苏又暧昧的语调和亲密的姿势让明台恨不得快速消失。

“大大大大。。。大哥,我是明台。”明台鼓足勇气悄悄的说。

说完,明台明显感觉自己的大哥僵硬了,瞬间,一股沁入骨髓的凉意让明台打了一个冷颤。

明诚的出现短暂的缓解了明台的尴尬。

“哎?大哥,明台。你们在干嘛呢?”明诚看着姿势奇怪的二人。

“我在教明台格斗术呢。”明楼面不改色,动作行云流水。一个漂亮的过肩摔,摔得明台呲牙裂嘴。

明诚疑惑的看看明楼,又看看明诚。将信将疑的接受了这个解释。“拿你们快点,我先下去吃早饭。”

“好。”目送明诚下楼的身影,明楼狞笑着扑向了边的明台。

阿诚哥。救命。。。

挨了一顿打的明台依然灰溜溜的去执行任务了。

晚间。

明台小心翼翼的推开明楼的书房门,战战兢兢的汇报了今天的工作。他惊讶的发现,明楼竟然在对着他笑!

事极反常必有妖。

明台感觉自己汗毛都立了起来,果然,明楼悠悠的说:“我“不小心”把你去烟花间的事告诉大姐了。”

明台心里咯噔一声。

“明天大姐要带你去小祠堂。”

明台的心急速下沉。

“早点休息,明天还得挨打罚跪呢。”

明台眼里流着泪,心里淌着血。

第二天,明台又度过了终生难忘的一天。

回忆结束,明台叹了第三十三口气。

在床上趴了一天的明台无聊的翻起了眼前的书。

蝴蝶效应。“一只南美洲亚马孙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,偶尔扇动几下翅膀,可以在两周以后引起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。”

明台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他气哼哼的抓起了床头的大衣,恨恨的扔到了地上。






是我是我是我在强行点题。。
今天的题目好难啊啊啊啊。。。
还是来了个日常~~~~
亲们谢谢么么哒~~~~^_^

评论(24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