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铛叮叮当铃儿响叮当

更新和墙头完全不固定

北居(上)

请勿上升真人。
ooc预警
小学生文笔预警。





1.
"哎白宇你又闪我,你怎么这么幼稚。"
"哈哈哈,白宇牌闪光弹,照亮你的美。"
"你…哎呀,我怎么死了,都怪你太狗了。"朱一龙放下手机轻拍了白宇一下。
"哎呀龙哥,你看你拍我一下,我也死了。咱俩扯平了。"
这个家伙真是。。。
“龙哥,再来一把不?”
朱一龙抬头看表,都快两点了,这个疯孩子竟然还要玩。
“不玩了不玩了明天还得拍戏呢。”朱一龙摇摇晃晃的站起身,活动着僵硬的脖子。"我得回去睡觉了。"
"龙…龙哥。今天晚上,要不…不走了吧。"白宇磕磕巴巴说完,迅速低下了头,脸上火烧火燎的烫。
憋了有两分钟,屋里没有任何声音。
我靠,龙哥别是吓懵了。白宇抬眼看去,就见对面有个局老师牌大番茄杵在原地。
原来是害羞了,害羞好啊,这事儿有门。
“龙哥,龙哥,好哥哥,别走了呗~“
”行。。行啊。那我,我先去洗澡。“说完,朱一龙迅速冲进了浴室。
好可爱,好想亲,好想。。。白宇轻轻抽了自己一下,淡定淡定,不差这一会儿。


2.
白宇知道他一定是洗了平生最快的一个澡。
这点他从朱一龙震惊的表情上就能感觉出来。
“哥哥,放心,我这肯定是洗干净了,不信你来尝尝。”先站点口头便宜。
朱一龙被他吓得发蒙,下意识的把右手放到嘴边咬。
白宇走上前去把他的右手拽了过来,开始一根一根的舔舐着他的手指,一边舔还一边含糊的说:”哥哥,你天天咬手,那咱们这算不算是间接亲嘴儿啊。”
朱一龙羞得直推他。
白宇贫完后,就把朱一龙压在床上。
“哥哥,我这就要开始了。“
“你怎么那么多话。“



其实是我话多QAQ
写车好难啊…
加班怨念…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