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铛叮叮当铃儿响叮当

更新和墙头完全不固定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明长官腰疼之谜

ooc是我的我的我的~
可能长。。。还可能短ε=ε=ε=ε=ε=ε=┌(; ̄◇ ̄)┘我先走一步。
起名无力。。。
羽毛球。




周末下午是明家固定的小聚时间,四人在花园里喝茶聊天。
秋季的天空明净且深邃,午后的阳光洒在四人身上,明诚半眯着眼仰着头,“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胜春朝。”明诚忽然间冒出了一句。“学问没忘,不错。”明楼悠闲地呷了一口茶。




明台却是最不耐烦这些,他抓着明诚的袖口,“阿诚哥,今天天气这么好,坐在这喝茶说话有什么意思,不如陪我打羽毛球吧。”明诚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明楼却开口了,“你打的那么差,还得阿诚让着你,有什么意思。”




明台瘪瘪嘴,嘟囔了一句真小气,转而向大姐撒娇,“大姐,大哥他说我。”明镜笑眯眯的,“我可管不了你大哥。”明楼连忙说,
“大姐这是哪里话,明楼不敢。”




明诚知道,明楼是怕自己的肩伤未愈,才不让明台和自己打球的。明诚略略活动了一下肩膀,贯穿伤好的快些,现在感觉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了。他拿起了球拍,无奈的对明台说:“好啦,小少爷,别闹了,咱们去打球吧。”




谁料明台还耍起了性子,“我不去了。既然说我球技差,那我。。我想看你和大哥打球。”明楼一听眼一瞪,抬手作势要打,“嘿。你小子,反了。”明台缩缩脖子,迅速的跑到大姐身后躲了起来。




“哎呀,难得的周末,你就和阿诚运动运动,打打球,也当给明台作示范了嘛。”明镜打着圆场。见姐怂的明楼迫于无奈只能拿起球拍招呼明诚一起去球场。




两人很快就你来我往打的十分热闹了,明台站在一边观摩。嗯,阿诚哥是打的比我好,这个吊高球真不错。哎呀,大哥这个抽击也还可以嘛,唔,阿诚哥这个反手很好,角度刁钻,大哥。。。嗯?大哥呢?明台看着看着发现大哥不见了。




仔细一看,才发现明楼捂着腰痛苦的趴在地上,明台连忙上前,和匆匆跑来的明诚将明楼搀扶回茶桌旁。正在看杂志的明镜吓了一跳,“快快快,”急忙招呼他们先扶明楼坐下,“阿香啊!快给苏医生挂电话。”明镜一边喊阿香一边慌乱的往屋里跑。




明楼缓缓的坐下,腰间的剧痛让他忍不住嘶的抽了一口凉气。明台自知犯错,“我我,我去看看大姐。”随即脚底抹油跑了。倒是明诚,用手慢慢的帮明楼揉着腰,嘴里一点不留情,“你说说你都多大了,输一分能怎么样,瞎逞强。”




看明楼疼的呲牙咧嘴,他又有些自责,“也怪我,不该这么争强好胜的。明楼苦笑着捂着自己的腰,“怎么能怪你,是我老了。”一句话让明诚红了眼眶,“大哥一点都不老,是我不好,我不该。。。”“我又不是明台,不用你让着我。”明楼打断了明诚的话。明诚没再说什么,只是动作越发温柔小心了起来。




苏医生很快就到了,看过明楼之后表示只是长时间没运动有点闪着了,没什么大碍,休息两天就好了。明镜拍拍胸口说着谢天谢地,明台自知理亏灰溜溜的回房间了。明诚则一个人架着明楼回了房间。





次日。上午。新政府办公厅门口。
“慢点慢点。”明长官捂着腰在明秘书长的搀扶下一点点上着台阶。恰巧经过的李秘书看到这一幕惊的连招呼都忘了打,明长官你们。。。原来。。。。是这样的关系。明秘书长你真了!不!起!




写的自己都看不下去了。(那你还发!)
谢谢亲们的支持~感谢感谢~欢迎多多调戏~Y(^_^)Y
么么哒~~~😘😘😘😘😘




评论(16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