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铛叮叮当铃儿响叮当

更新和墙头完全不固定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【凌李】胡闹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甜饼~~~~

稍微补了一点~


李熏然站在门口,看着客厅里大大的心形蜡烛、铺天盖地的玫瑰花瓣,新买的淡彩釉餐具里盛着的精致,嗯,外卖,斟酌了一下套路,还是决定给自己点个赞。

套路虽然老,但套老凌应该还是可以的,等老凌回来,被我浪漫到不要不要的,到时候就可以趁机嘿嘿嘿~李熏然一边打着小九九一边开心的拨通了凌院长的电话。

爱岗敬业的凌远凌院长正坐在办公桌前发呆,手里还无意识的把玩着一个浅灰色的小盒子。突如其来的电话震得凌远一哆嗦。他拿起电话,李熏然的头像隔着屏幕向他微笑。

“喂,熏然。怎么了?”凌远努力平复心情。

“没事儿,老凌,你回家了吗?”李熏然明知故问。

凌远回头看看表,表针明明白白的提示着他离下班还有一段时间,“没呢,还没下班。”

“那你今天早点回家吧,别加班了。”我怕我等不及,李熏然内心os。

“好,没问题。”“嗯,说话算话。”李熏然挂了电话后摸摸下巴,又在屋内巡视了一圈,决定再拿一瓶红酒出来,方便自己“借机行事”。看着自己万无一失的布置,李熏然决定休息一下好为晚上的运动做准备。躺在沙发上,算无遗策(大雾)的李熏然还定了个闹钟防止自己睡过头,啧啧,我真是太机智了。自我表扬一番,李熏然陷入了梦乡。

电话另一端的凌远却没有这样的好心情,挂了电话后,他似乎变得更加焦虑了,看表的频率即将突破秒针转动的速度。绷了大概十几分钟,凌远抄起车钥匙光明正大的早退了。

一进家门,凌远就被眼前“壮观”的场面镇住了,他小心翼翼的避开地上的蜡烛走到李熏然的旁边,看着小狮子熟睡的脸庞,露出了一个宠溺的笑容。

熏然,熏然...

“谁啊?谁叫我。。”李熏然费力的睁开眼睛。一张放大的脸让他清醒了过来,“额。。凌远,你怎么回来了,不是不是不是,那个。。”李熏然欲哭无泪,回来早了,我这都白准备了。

看着李熏然纠结的表情,凌远微微一笑,后退了几步,单膝跪地,拿出了一个浅灰色的小盒子。“熏然,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三年,三年中的每一天我都发现自己会爱你多一点,所以我想自私的把你留在我的身边,你愿意接受我的自私吗?”

李熏然感觉自己的脑袋里好像放起了烟花,凌远的话模糊又清晰,他呆呆的站着,直到凌远试图往他手上套戒指时才反应过来。

“你真胡闹。”李熏然嘴上虽然这样说着,但手却没有缩回来的意思,任由凌远为他套上戒指。

“凌远。”李熏然的声音很轻很软。

“嗯?”

“你是我的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补个小剧场~

“凌远,那你人都是我的了是不是可以让我在上面啊?”星星眼。

凌远一挑眉,打横着抱起李熏然,“咱们去卧室好好讨论一下你在上面的姿势吧。”

😎😎😎



真心是重新打的啊!!!

一篇文打两遍伤不起QAQ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