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铛叮叮当铃儿响叮当

更新和墙头完全不固定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长大

16岁
明诚收起书本不自在的向里屋走去,试图避开明楼的目光。

“你在躲我。”明楼大步拦在他面前。

“没……没有。”明诚垂着头,不敢看他。

明楼蹲下身子,从下方和明诚对视。眼中难掩的灼热唬的明诚急退了一步。

“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”

明诚只摇摇头。双手不安的摆弄着书页。 

“那你想知道吗?”

明诚僵在那里,手紧紧攥着书页,一动不动。

墙角的座钟嘀嘀嗒嗒走的飞快。

仿佛不忍看明诚为难,也可能是蹲着太累了,明楼没再追问下
去。

“我的阿诚,还没长大,只是个孩子呀。”明楼起身揉了揉明诚柔顺的头发,回了书房。


26岁
明楼皱着眉头给明诚包扎好伤口,正一点点的收拾换下的纱布和散落一地的药水。

明诚窝在椅子上开口道,“十年前那个问题,我想好答案了。”麻醉药渐渐起效,明诚的声音也变的软绵绵的。

明楼的手一顿,状似不经意的问,“哦?那阿诚的答案是什么?”

明诚摇摇晃晃的走到明楼的面前,用没受伤的手一把揽住了明楼的脖子,将脸凑在明楼的耳边。

“我想知道,明长官快告诉我吧。”

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明楼的脖颈上,迅速撩起了明楼压抑十年的火。

明楼神色复杂的看着明诚,半晌冒出一句,“阿诚,你……你终于长大了。”

紧接着两手一圈,将明诚紧紧的搂在怀里,闷闷的说,“等你伤好了,我就…”

“不要,现在就告诉我。”明诚打断明楼的话,顺势又往明楼的怀里钻了钻。

明楼只觉得浑身烧起来了似的,“好。今天就今天。”说罢,打横抱起明诚走进了卧室。

(论书房和卧室连在一起的好处( ̄▽ ̄))


听着屋内不和谐的声音渐渐响起,站在门口的明台端着面默默的回到餐厅。

一口面下肚,明小少爷立刻含着泪45度忧伤仰望天花板。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,吾哥搅基伤透吾的心,大姐,我好想你T^T555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2)